南京三星空调维修-清洗||南京三星中央空调维护保养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三星空调维修-清洗||南京三星中央空调维护保养中心
新闻中心
南京三星空调维修-清洗||南京三星中央空调维护保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南京三星空调维修-清洗||南京三星中央空调维护保养中心 400-666-1443

南京三星空调维修-清洗||南京三星中央空调维护保养中心400-666-1443

 南京三星空调维修中心为用户提供三星空调维修、清洗、保养、移机拆装、商用空调维修、维护保养、售后服务;三星空调维修电话技术人员随时接听随时处理。服务中心聚集*专业的三星空调售后维修服务人员,为三星空调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无忧客户关怀服务。无论春、夏、秋、冬也无论风、雪、雨、雾我们坚持在*时间为客户提供*质的三星空调维修服务。

   三星空调售后服务中心专业提供空调维修、空调清洗、空调维护保养及商用空调维修、清洗、保养服务。南京三星空调维修电话时接听,及时处理来自您的所有请求—南京三星空调维修中心。

三星空调售后服务:
  本维修中心技术力量雄厚,设备*,拥有一支有实际经验丰富的安装和维修队伍,统一管理、统一培训、统一着装、执证上岗、技术力量雄厚,人员素质高、服务质量好。在南京各地区都有网点,无节假日。我们始终本着“至城奉献、以质求信”的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的精神,信誉至上、至信至诚、开拓市场、争创*、以信为本、以质求生的宗旨目标,以专业的技术、细致无忧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称赞。

   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上门服务,提高中心的形象与声誉,制定了全面的服务规范,服务承诺等。

 【服务标准】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服务承诺】顾客至上,服务周到,诚信服务,未修好一律不收维修费。

 【服务作风】快捷服务是我们的工作作风。

 【服务理念】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骄傲。

 【服务目标】服务零缺陷,客户*满意。

 【服务项目】专业三星空调维修、三星空调清洗、三星空调维保。

服务范围:挂机空调、柜式空调、家用中央空调、商用中央空调的维修、移机、拆装、清洗、保养、加雪种(加氟)、漏水处理、二手空调回收出售、空调配遥控器、空调换管、换支架、打孔、各种空调维修。

南京三星空调服务中心所有维修、安装人员都有*劳动部颁发的等级证书。并每年接受各厂家的维修培训,进过严格考核, 审批合格上岗。不但具备丰富的现场维修、安装设计经验,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

公司本着信誉至上、至诚至信、开拓创新、全面发展、争创*、以信为本、以质求信的宗旨目标。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同和称赞,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 的上门服务,提高本公司的形象与荣誉,不仅制定了全面的服务规范, 服务承诺等。

南京空调服务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高技术的专业快修、保修、维修一站式多元化的服务企业。提供南京三星空调安装、南京三星空调维修、空调加氟、空调移机、空调清洗、空调保养等专业的空调维修服务。

预约维修后,与客户进行电话沟通,以确定是否需要携带零配件或其他工具,上门服务时间等相关信息。

网点覆盖所在地全市,如对自己所在覆盖区域有疑问,请先行致电咨询。

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物业供冷空调、水冷机组、机房精密空调、变频空调、别墅空调、冷库、工业制冷设备、大型制冷机的维修服务。服务说明

.上门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 :-:)

.工程师接单后分钟到达目的地(特殊情况除外)

.所维修的电器按要求皆保修个月到年时间,并提供正规保修单据和发票。

.上门工程师着统一的工作服,持工作证件和收费手册上门服务。


南京三星空调维修-清洗||南京三星中央空调维护保养中心4006661443
南京三星空调维修-清洗||南京三星中央空调维护保养中心400666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