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玻璃棉保温材料 屋面吊顶吸音棉 防火玻璃棉卷毡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美玻璃棉保温材料 屋面吊顶吸音棉 防火玻璃棉卷毡
新闻中心
华美玻璃棉保温材料 屋面吊顶吸音棉 防火玻璃棉卷毡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8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华美玻璃棉保温材料 屋面吊顶吸音棉 防火玻璃棉卷毡 400-666-1443

保温行业,防火行业,订购电话:15932622245 咨询电话:0316-3712666 网址:www.bolimianchang.com, 玻璃棉毡为玻璃棉施加粘合剂,加温固化成型的毡状材料。其容重比板材轻,有良好的回弹性,价格便宜,施工方便。
离心玻璃棉毡是为适应大面积敷设需要而制成的卷材,除保持了保温隔热的特点外,还具有十分优异的减震、吸声特性,尤其对中低频和各种震动噪声均有良好的吸收效果,有利于减少噪声污染,改善工作环境。这种材料在施工中还可根据需要任意剪裁,主要用于建筑室内,消声系统,交通工具,制冷设备,家用电器的减震、吸声、降噪处理,效果十分理想。有铝箔贴面的玻璃棉毡,还具有较强的抗热辐射能力,是高温车间、控制室、机房内壁、隔间及平顶极好的内衬材料。
廊坊东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临北京、天津、廊沧高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专业致力于玻璃棉、岩棉、橡塑、硅酸铝等保温建材的生产。研发中心及分别设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工业园区。拥有国内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引进大量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
公司是国内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耐火保温隔音材料及化工产品的现代化。我产品广泛适用于热电,火电、建筑、石油工业、冶炼、船舶、中央空调冰箱制冷等行业。
公司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化学工业总定点生产,中华人民共和国“质量管理达标”,河北省“重合同守信用”,河北省“科技型”,并获河北省“质量信得过产品”称号。
优质、诚信是我们一贯宗旨;追求领先、追求发展是本的目标,本对产品质量和各项服务一诺千金,愿与新老朋友精诚合作,共同创建能源与新领域。
联系人:康经理
手机号:1701329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