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八成新碗型混砂机 二手轮碾机出售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转让八成新碗型混砂机 二手轮碾机出售
新闻中心
转让八成新碗型混砂机 二手轮碾机出售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7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转让八成新碗型混砂机 二手轮碾机出售 400-666-1443

超耐磨破碎机锤头,合金锤头,复合锤头,板锤,破碎机配件,锤式破碎机,细碎机,转让八成新碗型混砂机 二手轮碾机出售
我们东辰厂闲置的八成新碗型混砂机低价转让,二手轮碾机型号0.4m3,二手轮碾式混砂机,交流139号,中间:385,尾数:77897,龚经理,铸造厂用混砂机转让、二手碗口混砂机处理、轮碾搅拌设备转让、二手轮式混碾机转让、湿式轮碾机处理、轮碾式搅拌机转让。二手轮碾式混砂机,联系:13938577897 龚经理
二手轮碾机又叫混砂机又称混沙机或混碾机,该混砂机利用碾轮与碾盘的相对运动,将置于两者间的物料受到碾压兼磨削的作用而粉碎物料,混砂机在粉碎物料的同时还将物料混和,碾盘底板、碾盘外圈均加防磨护板提高碾压、磨削物料效果和整机的使用寿命。
在耐火材料工业中主要用于破(粉)碎中等硬度的黏土、熟料、硅石等。一般用来对物料进行中碎和细碎。用这种干碾机破碎的产品颗粒近似球形,棱角不尖锐。干碾机构造较简单、制造和维修比较容易、进料尺寸要求不太严格,但能量消耗大、生产效率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