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福音!筹建9年的四川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已投入使用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老年人福音!筹建9年的四川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已投入使用
新闻中心
老年人福音!筹建9年的四川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已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85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老年人福音!筹建9年的四川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已投入使用 400-666-1443

四川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

  成都11月14日讯(记者 张宇 报道)11月14日,全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据了解,本次大会由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省老体协、省九届老运会组委会、各市州、省级机关、省级行业系统老体协和省老体协各运动项目委员会(工作委员会)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从2010年就开始筹建的四川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在今年8月建成,于9月1日开始试运行。

健身球

  四川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位于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华西坝校区,共7层,占地10.7亩,建筑面积18665平方米。可开展适合老年人体育健身的网球、门球、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柔力球、台球、保龄球、桌上冰壶球、沙弧球、太极拳(剑)、健身球操、健身秧歌、健身腰鼓、桥牌、中国象棋、围棋、竞技麻将、模拟高尔夫、飞镖、舞蹈、时装模特、唱歌等23个项目。

乒乓球

  “要想身体好,就往老体跑。”成都市民刘先生在门球比赛的休息间隙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的谈到,“我们老年人终于有‘家’了啊,以前都是东打一头西打一头的去各个公园锻炼,现在有这么一个地方是真的好,设施好、环境好、交通也方便,反正啥子都好。”记者也了解到,四川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是全国老年人体育活动示范工程之一,各项设施均属全国一流水准。

  据了解,四川省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自今年9月试运行以来,已吸纳会员超过2000人。接下来中心还将组织会员开展常规性活动、开设文体培训班、举办健身交流比赛,推动全省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