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松下洗衣机售后维修清洗服务电话-全市各区快速报修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延庆松下洗衣机售后维修清洗服务电话-全市各区快速报修电话
新闻中心
延庆松下洗衣机售后维修清洗服务电话-全市各区快速报修电话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延庆松下洗衣机售后维修清洗服务电话-全市各区快速报修电话 400-666-1443

延庆松下洗衣机售后维修清洗服务电话-全市各区快速报修电话400-666-1443

海淀区牡丹园松下洗衣机售后维修清洗服务电话-全市各区快速报修电话--

 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年,并于年实现了独资,主要负责开展家电和系统商品的批发和售后服务活动。作为中国地区投资性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还负责开展人才培养、财务、法务、环境保护、知识产权等统括和支援活动。年月,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了松下电工(中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进一步扩大。

    松下电器从年开始向中国出口产品以来,已向中国出口了各种产品和零部件。另一方面,还提供了彩色电视机等AV家电、电冰箱等家用电器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推动了这些产品的国产化进程。年月,松下电器首次在中国(昌平南口)成立了合资公司。在此之后,又相继成立了从家用空调、洗衣机等家用电器到通讯设备、图像、音响、半导体等生产器材的广泛领域的独资·合资公司(到目前为止,已成立的生产型合资·独资企业达家)。生产的产品已经获得了好评。松下电器之所以能够获得今天的发展,主要是由于把下列个方面作为成立合资公司的指导思想。

 

松下所追求的目标是,在年公司创立周年时,成为电子产业No.的环境革新企业。

我们将环境理念置于所有事业活动的核心,引领在全球范围内兴起的“绿色革命”,为全世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具体而言,我们将通过以下个“革新”活动,实现这一愿景。

绿色生活革新:为全世界的人们带来可持续的、安全、舒适,充满欢乐的生活方式。

绿色商务革新:制造业的理想目标就是实现“零成本、零时间以及零库存。”“零”意味着理想,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尽可能地接近这一理想。我们将新增“零排放”的目标。换而言之,就是将二氧化 碳及其它废弃物的“零排放”置于与其它“零”目标同等重要的地位。

为了避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建议在您与松下或您的经销商联系之前, 仔细阅读操作指南或查阅本网站的支持区以了解更多的帮助信息。如果需要维修服务, 请联系松下客户服务部、离您*近的松下特约维修中心或您的经销商。松下的详细联系方式可查阅网站。

为了能更方便有效地为您服务,与松下或经销商联系时,请提供:

、注明购买日期、经销商名称和产品型号的原始发票; 

、所有的松下空调产品都有序列号

松下空调保修条例:

在保修期内,凡经本公司特约维修站人员确认为正常使用情况下,由于制造过程或零配件损坏 /失灵所引致之故障,您都将获得免费保修服务。 

此免费服务包括免劳务费及零件费。 

松下维修站提供的“三个月保证”。即经松下特约维修站维修的电器如在维修后三个月内出现同样的问题, 您将获得免费保修服务,包括免劳务费及零件费。 

在未设有特约维修站之乡镇及农村,在保修期内如有需要,同样通过异地上门得到上门保修服务。 

用户请保留产品保修证。 

维修时请携同专用保修证及发票正本。 

专用保修证若经涂改即作废。 

专用保修证须联同发票正本使用方为有效。 

免费服务不包括时常更换的易耗零配件,辅助装置,运输费及维修人员上门服务费。

如下情况不具备保修资格:

、使用不当引起的人为损坏,例如接入不适当电源、使用不适当配件、不适当之安装、不依说明书使用、 错误使用或疏忽而造成损坏等。因运输及其他意外而造成之损坏。非经本公司认可之维修和改装。 其他因不可抗力(如自然灾害、电压异常等)造成的损坏。 

、一般家庭以外使用(如工业、商业用)而造成的损坏。 

、正常使用引起的产品老化、磨损等,但不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

以上是松下空调保修政策的全部内容

松下的服务政策

秉承“服务就是心满意足”的理念,并遵循“顾客满意*”的宗旨,不断提高客户服务的质量。务求令所有光临松下维修店的顾客均获得称心如意的专业服务。

 

服务宗旨:顾客满意* 

服务保障:严格遵守*“三包”规定 

服务便捷:服务网点覆盖大兴庞各庄,提供上门服务 

客户咨询服务:解答顾客对产品及服务有关咨询、受理所有产品报修、解决顾客服务投诉 

顾客意见处理:个工作日内解决或提出明确的解决方案 

服务品质保证:对所有的安装、维修服务进行回访 

松下的服务遵循的相关*法规:

 

消费者权益保 

家用视听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 

平板电视三包规定 

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 

松下的服务产品相关细则:

 

产品保修期限 

主要保修条款 

可提供上门产品

 

 


延庆松下洗衣机售后维修清洗服务电话-全市各区快速报修电话4006661443
延庆松下洗衣机售后维修清洗服务电话-全市各区快速报修电话4006661443。